文字要用来记载深刻的。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没有你的我,什么都不是》






现在是凌晨四点五十五分
每个人都在熟睡着 而我却还没入眠

我已经接近两天没有睡觉了 应该是思念冲昏了脑袋

你已经生病了一个星期 而且情况还一天比一天差
叫我怎么能够安心 间接的 我总是觉得自己害了你

想起那天的恶梦 我心里不自觉的害怕 担心
害怕自己会失去你 担心你不能撑下去

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我责怪自己
心里淌着血 我真的很痛 那种心痛的感觉已经不经觉得蔓延了全身
敲打着键盘 手已经不停的抖 泪流满脸 我实在形容不了自己现在的情况

对你的爱 真的越来越不简单了
当下的感受 真的不懂该如何描述了
行尸走肉 大概是最贴切的形容词

如果需要用自己换你一辈子的平安
那么 这个交易 是值得的




没有你的我,什么都不是。


(诚心祈求,让我的惠惠平安无事。多素食会是我修行的开始)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