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要用来记载深刻的。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你。》


Warning:(*给老婆的话,嫌肉麻的朋友,在荧幕右上角有个叉,滑鼠标记准确按下,自此就防止了鸡皮疙瘩带来的烦恼)





牵着你的小手 这看似简单的动作
对你对我而言 这是象征着口头上答应的承诺
其实 内心都知道 这不会有一个期限

你的任性 让我越来越有耐心
我的孩子气 让你思想越来越成熟 此是相克 亦是相爱

承诺是一辈子的 我们选择了相信
五个月是未来的开始 以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五个月的时间 我们学习怎么相处 怎么适应对方

很欣慰的 我们都有相爱的资格
我会记得 在我潦倒时你陪我吃面包
这种情感 不是说每个女生都能够做到
可是 你却是最让我感受到爱存在的那个

消瘦的你总是让人心疼 特别是我
不管怎样 作任何事情 请你先想想自己
爱一个人 就要避免让他担心 虽然无时无刻他还是会担心你

五个月来 日子过得平淡 激情也不再
不过 这种爱 简简单单的 比起求激情的爱 总是踏实多了
飞久了 总会有要停下来的想法
归属了 就住下 落叶生根

惠惠 你会是我的终结者 多多少少来说 你实在太残忍了
就这样 折断了我那双飞高的翅膀,。所以说呢,女人是不好得罪的(伪男除外,也不是什么鄙视)

算吧 还是安分守己做你的炫炫好了


虽然 见面的时间不多 不过感情从不会这样而淡化
相反的 我知道 见面时 我们会更加珍惜陪伴着对方的时间
五个月 经历的考验 波折 也不少
当初看不好我们的人 抱歉 让你们失望了

能够在一起 就已经很幸福了
珍惜彼此 享受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