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要用来记载深刻的。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问。思惠絮语



烦。烦什么?感情。
时间怎么还冲淡不了呢?是不是自己放不下?是。
执着什么?是坚持吧。

你几岁了?16岁。时间多吗?还有两年就要面对社会了。不想要。
时间不多了。
如果还有时间,能不能让我再任性多一次?


如果还有机会,能不能让我再爱你多一次?一次就够了,这一次就要好好的爱了。
····
今天凌晨,哭了。边给你打信,边哭了。忍了很久。很久。
终于还是哭了。不开心吧?嗯,想念她了。
噢,思念吧?
...
不开心就哭吧,哭过后反而会让人更加坚强。
...
...
怎么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怎么去习惯没有你的陪伴。
最近在搞音乐噢,手指弹出茧来了。我知道,弹柳琴的你也会有。
呵,会不会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共同点啊?

你离去了,你不在了。你以后都要幸福的噢。不要忘记我,好不好?
鸿,累吗?痛得没有知觉了。坚持,好不好?嗯,因为是惠惠。



走进,和你有很多很多回忆的房间里。
顺手按了墙上的开关键,启动了风扇。
身体,心灵,很累。
就躺在我和你曾经缠绵,打闹的那张双人床上吧。


躺着躺着... ...

侧身仰望天花板。
失去你后,生活都是自己一个的过。自己一个可以安静得想你。很好啊。

寂寞悬挂在残旧的风扇上,过重的寂寞导致风扇苛受不住而吱吱作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