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要用来记载深刻的。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失意在马六甲》


郑和的足迹应该还藏在马六甲隐蔽的一处。
老爸为的是一顿晚餐,我为的是灵感和摄影题材。
于是一家人,坐上了刚购的七人驾座开始了几小时的跨州之旅。
红屋区,入夜后,一片寂静的气息。
圣保罗教堂,因为时间关系,遗憾带过。
后来,鸡场街闲逛,一窥古城民风,和谐。
转弯处,与鸡饭团招牌面对面相碰,进入店里,享用晚餐。
店里的装潢红黄配,让我感觉置身于麦当劳里,给了个称呼作“麦当劳鸡饭团”(此称话中有话。)

用餐后,继续未完的鸡场街之行。出店后,微雨。
随后看到了“地理学家”,心中有一种莫名的亢奋。(我steam了)


老外面上表情乐得自在,我想这就是背包客的神情。

后来雨大了,贸然走起回头路。
黯然的上车离去了。
接着变来到了沙嗲酱碌碌,结果人太多,等不来,也失意的离去了。
真的是失意在古城。

怎么还是找不到郑和足迹呢?
下次带上一台单眼相机吧。




承诺妳,我会回来的。







2010/8/15



短暂的马六甲旅程,在我心里也隐隐作痛的,是我与你的爱,经过了八个月头了。你还爱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