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要用来记载深刻的。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从此,与季节就息息相关了。恋爱的季节到来了。》


“我恋爱了。”,这是我久违部落格后的第一句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是答不出来的。
如果硬要是勉强地知道些什么,可以到月老庙去询问详情,又或者,问问手持武器的...丘比特。


“缘份来了,是挡不住的。”

而且两情相悦,有什么好谈论的?谈恋爱是我与自家女人的事,
局外人若是衷心祝福的,我十分感激。
若是说些难听话的家伙,你还是对着镜子,自己说,自己爽吧。

最近过得怎样?还是那句,死不了就好了。


我想,这次会是很棒的恋情吧!
我们彼此之间过去所经历的,不管好的坏的,都能够在必要的时候,用得着了。
大家都不小了,小孩子的恋爱模式实在不再允许我们了。
这样孩子气下去,会被爱情淘汰的。
不孩子气了,却说不上是理智。不知是否自己本身的问题,总是有点执着。
总要觉得,自己是感性的人。太理智,太冷静,如一台机器,太冰冷了。
我嫌弃,这样不够忧郁,太过理智的人,像早就准备好方程式般,什么都写不出来的(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爱情这回事,始终不能太理智。太理智的爱情就如一条方程式输入了机械电脑里,用在产品上,多少都应该有点任性。


我依然还是坚信着承诺,即使过去有过多段残缺的爱情。
爱情需要承诺去维持,我是这样对啊雯说的。
啊雯很笨,一天到晚总是不安的,不懂在担心些什么。
“担心你会不要我啦。”是的,我家的女人是这样对我说的。
那么,我答应你啦,我们都要一直这样这样的走下去,
好不好啊?行不行啊?能不能啊?

“会不会啊? ”
"....会不会在一起一辈子啊? "
"笨蛋,你就相信承诺吧,虽然失去了很多次,可是总会有一次承诺会能够实现的。"

实现那么一次就够啦,就那么一次就好了。

承诺总不会辜负自己的信徒的。
相爱的人,只要任何一方不放弃,就能够一直走下去的。
啊雯,你就相信啊鸿啦。




好不好?行不行?行不行?

.... ....


我们之间的关系,
爱如种子般萌芽,
你是我内心深处的那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