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要用来记载深刻的。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唱歌。梦想,你。》

(几时才能像师父那样笃定的唱歌?)

我想飞。不想再被任何人事物约束了。包括你。
其实,我想你陪我一起飞。可是你不会懂。

对最近平淡的生活极度不满。
拍子的阻碍,让我无法笃定的唱歌。
无论弹得再怎么好,性子急,拍子学不好,
就不能好好的弹琴伴奏唱歌了。
不能和那个女人一起完成驻唱梦想了。
最重要的是,不能唱歌给你听了。

在追求梦想途中遇上挫折,放弃只会让自己迷茫地活着。
只有不停的跌倒,不停的修正,不停的学习,不停的被骂,不停的努力,
才能够让自己踏实的活着。
从手指上开始长出茧来,我的心终于是踏实多了。
茧越长越硬,心却越来越踏实。
放心吧,挫折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应付。
只要笑着面对。笑一笑,没什么大了。(其实都笑得一脸忧伤的。)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为了生活而活着的人。一种是为了活着而生活的人。
你又是哪种呢?
我是为了活着而生活的人。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活着。
因为只有活着,我才能够生活。让能够让自己的充满色彩,尽管现在只存着黑白色。

往后,想你的日子都会被拍子填满。和弦会深化我对你的爱,将我们的爱尘封于声孔中。一拍一拍的节奏,象征着我对你的想念。扫弦会减轻我思念的痛楚,不会再像以前,哭着哽咽的唱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