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要用来记载深刻的。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坚持


*这次真的真的是要对老婆说的话,觉得鸡皮疙瘩的朋友,无视就好了。谢谢。不好意思。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面临现在这样的局面。
也因为我们的爱过于坚固,所以上天也不断的考验我们。
一直从我们开始到现在,各种考验,各种经历,
经已可以让我和你在老年时,慢慢的回味。

坦白说,这次的考验,真的是非常的艰难。
我们被断绝了一切的联络方式,
就只能靠那一点弱弱的讯号,来维持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可是不管联络方式怎么被断绝,不管讯号多么的微弱,
我和你的爱,都是紧紧的被联系着,永远,都不会断裂。
只要你坚持,只要你坚强,只要你自信,只要你相信。
只要我坚持,只要我坚强,只要我自信,只要我相信。

坚持我们的爱,坚持我们最初的理念,坚持会让我们幸福的
我和你都必须坚强,坚强没有对方的日子,遇上困境我们都要坚强。以后当我们再次牵手时,也就可以解脱了,可以抱着对方痛哭。
自信,宝贝老婆你时常不够自信,害怕自己不够吸引我,害怕别人会抢走我。其实你老公我的确是没有那么有魅力,所以请你放心。还有因为与你一起分享同一支麦叔叔冰淇淋时也吃了你不少的唾液,所以我是会乖乖听你话,做你的男人啦。
相信,相信我不会离开你,相信我们能够坚持到最后,相信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我们一定做到以上的,那么一定能够一起走到最后的。

今天(2010/7/10)是我没有你的这一个星期过得最颓废的一天,
因为我等待了。却等不到,失望于没有你的信息。
你的信息是我的鼓励,是我的推动力,是我的希望。

宝贝,这次的考验我又从你身上学会了一样东西了---守候的爱。
我会一直守候着我们辛苦建立起来的爱,并保证不会变质。
当然,你也必须这样做。
每晚临睡前,我都会给笨蛋你写封信,向你报告我一天的经过。
当然,你也是必须要这么做。(上诉无效)

没有你陪伴,的确非常不习惯,完全可以说生活上起了变化。
日子过得越久,对你的思念就越深。
完全不能够自拔,只能以痛哭来发泄思念的痛。
不过哭过后,我都会用最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如果连我的情绪也悲观的话,那么谁来照顾你,鼓励你?谁来维持我们,坚持我们的爱啊?
所以到最后我都会没事的,也是因为你的影响力。

还记得吗?我们之前所经历的。
我到现在依然还历历在目,因为都是我们都是美好的回忆。即使是不开心的。
每一次遇上困难时,我们都不曾离开过对方呢。(请惠惠宝贝自己说,是不是?)
每一次的困境,我们都会握紧对方的手。
尝试过一起奔跑,一起被惊吓,一起遇上危险的事,一起想诡计解决难题。
到见面时,也真可以好好的回味啊。嘿。

坦白说,宝贝你真的很讨我喜欢。噢不,是爱啊,不是喜欢。(我爱你)
喜欢你老是吃醋的,就算是小事啦。虽然要哄你,可是我觉得能够哄你是开心的事。
我愿意花时间哄你,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
喜欢你的淘气,因为正显出我老婆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喜欢你的撒娇,总是让我甜在心中并软化我全身。
喜欢你弹钢琴给我听,你的琴声是我的推动力。
喜欢你唱歌给我听(虽然很久没唱了,T.T)
喜欢... ... ... 还有很多很多,噢不,是喜欢你的一切。

对你的爱,并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是根本不可能放弃!
我和你的经历,并不是说一下就能够累积回来的。
我和你经历了很多,经历是我们的回忆(不管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我们的回忆都是珍贵的。
我们的爱也经历了长时间的蹉跎,可是却不曾变质,只是偶尔的吵吵闹闹。

和你一起日子过得比以前充实了,比以前更有目标。
你这个笨蛋,看样子像是笨蛋的,可是却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真的。
这几年来,最开心就是能够认识到你,并和你互相守护。
老婆,情况再怎么艰难,我们都要一起紧握对方的手,一起熬过去。
我们都不能够放弃对方。
很多人都在祝福我们,集合了许多人的力量,我们的爱会更稳固。更不容易倒。

我们会一直爱下去的。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这次的考验,我们一定会通过的。
雨过总会天晴的(这句话老婆你告诉我的哦)
所以,我们都要坚持啊。
雨过总会天晴的。

我们会永远的,我们会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